close

品牌.jpg

 手上怎麼可以只有一味即將過期的精油呀 


自從水氧機重出江湖,就開始研究要多買幾款精油
那到底要買啥牌精油做為入門好咧
有看過很便宜的,也有很貴的
是要以價格去挑選? 還是有什麼方法呢?
貴的就一定是好? 那也不一定喔
我本身就是以美樂家茶樹精油質地做標準去比較
(原因請見這邊這邊)
康是美架上那些品牌的茶樹精油味道
個人就不多評論,不能影響人家生意~嘿

要入手精油,當個用功的新人
認真上網用功絕對是必須
爬文爬文再爬文,發現精油品牌一堆
眼花撩亂,口袋不夠深光買真的會陣亡的
時間就是金錢,更無法大大小小品牌花錢做比較
所以拿出太陽法則,先把想要的品牌
和不考慮來源與品牌劃分清楚

對化工精油信任度還是低,畢竟化工出身
他們實在是會太多了
會到讓我有點怕,所以先不考慮
(PS. 要買香精的話選化工準沒錯~噗)

被說是可以拿去洗廁所的品牌
以及各大知名專櫃品牌
我想也不會是我認為CP質高的首選
時機歹歹,錢要花在刀口上
在荷包跟品質之間取得平衡與把關才行 (握拳)

好囉~噹噹噹噹候選名單出爐
德國Oshadhi (肯園代理)
德國Primavera ( 台灣春天生活代理)
澳洲Roonka (荷柏園代理)
最後我選擇了
法國有機品牌 Florihana 芳療家作為我的入門精油
當然也會想用看看以上其它品牌比較一下
不過呢當然是等口袋夠深再說呀

太陽法則另一條
只有不好用的才需要換牌子用用看
好用沒問題為什麼要換呢?

除非就是錢太多沒地方花
真有錢拿去做公益跟吃好料不好嗎? 

一來是法國知名有機精油,評價正面價格也親民
再來就是............
傑克與珍妮佛實在真是太神奇了,一切都是緣份?

早在三年前舊公司要搬新家, 上租屋網找點
遇上也正要搬到公館的 Florihana
因為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旁,實在是太方便
就由我們接手承租下來囉~嘻嘻
當時只知道這間店在賣精油挺特別
完全不認識這個品牌
直到開始上網查了資料,才發現真是有眼不識泰山
或許也是當時因緣不具足呀~哈哈
而此時的芳療家已經又多加開了一間復興門市了
有著品牌評價與緣份的加持
更讓我多了一份信心,相信也是上天的安排吧 

大家可以上Florihana國外網站瀏覽
每款精油都有相關認證與檢驗報告提供大家下載
而實體店面的好處就是可以親自聞香挑香
店內的相關資料就請大家谷哥一下囉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太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