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蠟菊.jpg

 永久花就是蠟菊蠟菊就是永久花 


永久花是歐蘇丹其中一款主打系列 
入手這款純露當然不是因為這小黃花長的太Cute
主要是因為太陽媽一直說牙齦痛
牙醫也說有年紀大通常會有萎縮現象
於是就買來孝敬一下媽媽 順便當作實驗對象

剛開始太陽媽當然是滿臉懷疑一副不以為然
但在別無他法情況下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
每日早晚刷牙完各漱個三分鐘~咕嚕咕嚕~咕嚕咕嚕
雖說半信半疑但太陽媽還是挺認真執行的就是

順帶一提太陽媽跟我都覺得永久花純露的味道
一點都不像網路上有人說像蜂蜜
而是像極了有點煙薰味的龍眼乾
然後可能再加上點枸杞之類那樣
目前永久花純露跟菩提純露
算是個人直接入口覺得都算溫和可被接受的
若沒有神農嚐百草的勇氣建議大家還是稀釋使用
以免糟蹋了好東西, 甚至未來對嘗試其它純露怯步

我都把這兩款純露加到水裡喝 
香甜好喝趁托太陽假掰氣質毫不違和來著 (嘻)
建議純露盡量挑選有機純露
畢竟要喝要抹用在身上臉上的
沒人會想喝下一堆農藥巴拉松啥的啦~是否


過了幾天
一個風和日麗的早餐時間 (電風扇吹來吹去~醬子)
太陽媽對我說這純露對牙齦的幫助她還不確定啦
不過以前喝了水杯子過段時間拿起來聞會臭臭的
自從用了永久花純露漱口後,她發現這問題消失了
就是說永久花純露可以...



我知道大多純露兼具著微微殺菌效果
所以之前熬夜火氣大感覺快嘴破
馬上用純露漱口是有相當的舒緩作用
只是並非每一款純露都擁有好入口香甜的特質就是
曾經直接用沒稀釋的迷迭香純露漱口
入了口就後悔到整個好想哭
整個好嗆的藥草味, 太嗆太嗆了
但神奇的是隔天睡醒感覺要嘴破的癥狀就好轉了

也因為發現能除口臭這效果
太陽媽立即要我入手一瓶給鄰居阿姨
還極力推薦讚不絕口只差沒去當純露除口臭代言
能得到太陽媽認證跟站台實在是不容易
因為我必須說她真的是一個......
鐵齒又嘴硬的女人~噗

重點來囉
一整瓶永久花純露快用完時
太陽媽又下了懿旨指名要續購 
這麼鐵齒的人說要續用真的有嚇到我
而在這當下太陽媽又發生了牙齦痛的老毛病
太陽媽又親自現身說法
她說...深深感覺跟之前的牙齦痛有差
漱了口沒那麼不舒服 也不會痛像之前那麼久
我說唷~唷~唷~傑克珍妮佛這真的是太神奇了
你看看~你看看~全世界都要旋轉灑花了啦


網路上和書上當然還有其它永久花充滿能量的說法
像是大姨媽來喝了會比較不痛這些
這就不多說啦只能靠大家去體驗
因為太陽從出生大姨媽就沒來過
而太陽媽早就過了更年期
也跟大姨媽說Bye-Bye了啦~哇哈哈哈

言歸正傳,純露不是藥物,更不是哈利波特
絕對別想它有你要的誇張療效但真的充滿著能量
大自然的能量絕對是能與人體相呼應
相信之外就是努力持續去使用
重點是要挑選對的與好的東西
假以時日你會發現它對身心靈的改善與幫助的


 純露使用小撇步 
保養:可直接當做一般護膚保濕化妝水,或利用紙面膜充份浸濕後敷臉使用。
護膚:以噴灑或塗敷的方式,舒緩過敏、發紅、乾癢等皮膚問題。
泡澡:利用純露與精油調和搭配,加入浴池中浸泡,體驗完整的植物能量。
美容:利用水氧機進行蒸臉,將純露芳香分子充分霧化,幫助肌膚吸收滲透。
貼敷:利用純露沾濕化妝棉,局部貼敷眼部,可有效舒緩酸澀、浮腫、黑眼圈。
漱口:直接噴灑或稀釋在開水中用來漱口,可舒緩牙齦腫脹、發炎不適症狀。
衛生:生殖泌尿道感染時可直接噴灑患部,可有效消炎、鎮定、止癢。
養身:加入適量(有機)純露在溫開水中飲用,可舒緩呼吸道過敏、咳嗽等症狀,有效改善體質。

arrow
arrow

    太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