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Jimi 2016 舒緩.jpg

 我承認自己真的是很外貿協會的人 


摸索調油調香挑選喜歡合適的容器
腦袋也不時想著該怎麼包裝
讓精油小物看起來更有質感
於是乎.....在完成精油滾珠瓶調油後
直覺想到的就是到書局晃晃
想說隨便挑也應該會有合適堪用的吧 
就在這種想法下跑了幾間家裡附近大型書局
結果是挺歪么的事情總是不如預期
書局的貼紙真的是多的令人眼花撩亂
多數是卡通的可愛的小朋友會喜歡的那種
卻幾乎不是符合我想像和想要的
為了趕著送朋友當禮物
當下挑了些還能接受的貼紙回來用用
貼上後就是差強人意只能說好過赤裸裸甚麼都沒有
但感覺怎麼有種夜市叫賣的感覺 (如圖)
雖然收到的朋友都說好用心好可愛諸如此類
不過自己反而...........
越看越不怎麼滿意耶 (啊...我真的很貓毛)


SunForest - Be Happy ok.jpg

 

 為了讓精油滾珠瓶包裝再升級 
終於找到一家包裝袋專賣店
除了找到了滾珠瓶的外包裝紙殼
也發現了一些簡單設計的貼紙可以用於瓶身
至少是比較符合我個人喜歡的風格 
而這一款精油滾珠瓶香氣主調又是玫瑰
這樣的包裝也增添凸顯多一分高雅大方的質感
果真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精油要包裝呀
跟之前的相比好太多了


Sun Forest 商品 - Especially Rose 1.jpg

 

 如果有自己專屬的標籤貼紙那該有多好呀 
雖然不是要販售但假掰到不行的我
為了讓不同調性的精油滾珠瓶
擁有品牌感有不同區分的風格
開始又腦筋轉轉轉花了些許時間想著如何做
於是開始上網查資料
當然這樣做多一筆支出是逃不掉的 (哭)
但如何節省費用把錢花在刀口上就是大功課
設計只能自己來除非有朋友願意幫你
我...沒這種資源 (掩面)
先撇開設計本身是個人喜好與主觀之外
發現原來包裝與標籤貼紙設計
真的又是另一門學問呀~
貼紙的印刷和材質就有許多要了解
不然連要送印都無法順利下單
因為會被印刷店問到一問三不知
對方就請你先搞清楚要甚麼再來電 (掩面)
還好後來詢問的另一家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
了解我的需求才幫我印製
總之一定要先把想要的感覺想清楚
因為一印下去都是幾百張, 是浪費不得的
我想要精油滾珠瓶的貼紙是有大自然的感覺
就挑好底圖搭上文字就完稿送印
開始期待拿到貼紙的那天到來


滾珠.jpg


噹噹噹~下圖就是其中幾款
綠色森林的是尤加利茶樹清新系
藍色湖泊是甜橙佛手柑果香系
白色是雪松花梨木的木質系
貼上自己印製貼紙的精油滾珠瓶
大家看這些滾珠瓶是不是更擁有自己的特色了呢
是不是超假掰的呀~哈哈哈

不過就是想讓自己看了開心
也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收到開心
重要的是在忙碌生活中
還能藉由自己對喜歡事物興趣的熱情
重新找回當學生的求知慾跟努力不懈
或許才是更難能可貴的經驗吧

Sun Forest 商品 - 防護%26;舒緩new.jpg

滾珠瓶包裝.jpg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太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