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黃.jpg

 其實我一直是個很懶又沒甚麼企圖心的人 
看我消失這麼久就知道了吧~哈哈

開始想學手工皂,主要是覺得自己生活沒甚麼進步, 像是長滿青苔的石頭
連趴趴熊都比我有動力與進步著吧 (至少牠會慢慢慢慢慢慢的.....翻轉)
這次藉著逼自己學些新的事物,當作是種自我肯定與小小小挑戰

有人說手工皂現在很多人在做,
我妹我朋友是老師, 在學校都有學手工皂課程
我妹還說不要浪費錢, 她教我就好, 
但我認為每個人做出的每一塊皂, 都有著獨特的因緣與生命
要學就好好的跟對老師, 學老師的經驗, 學老師的專業
讓自己有機會成為專業的人

就跟畫畫一樣,每個人揮灑的色彩風格或許不盡相同
撇除天分, 找個好老師, 樹立正確觀念, 學習扎實的基本工
絕對是對人生的正面提升, 所以我還是決定花錢自己去拜師學藝~嘻

是啊
照片就是上課的親手製作的作品
就是這麼花俏、我喜歡 ~ 哈哈哈

讓手工皂不只是一塊洗身體的肥皂
讓手工皂也成為生活中具療癒能量的一份子吧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太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